Monday, June 9, 2014

大马股市1800多点,还算是低买高卖吗?

大马资深股市专家 - 颜敏树,毕业于马来亚大学(UNIVERSITY OF MALAYA)。他曾经担任马来西亚联邦土地发展局(FELDA)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以及马来亚银行(MAYBANK)投资管理基金经理。



在这里与大家分享颜先生曾经提到的一个投资策略。我们都知道买卖股票最重要的是时机;只要把握对的时机进场,赚钱的确不难。那么对于这个时机,颜先生有什么看法呢?他认为买卖股票的时机有两(2)个:
  1. BUY LOW SELL HIGH 低买高卖 - 这是最好的策略,这么做当然就会赚钱。
  2. BUY HIGH SELL HIGHER 高买更高卖 - 高点买入后,在股市上到更高的时候再卖掉,也是赚钱。
颜先生认为股市都会在这两个周期性的阶段循环。那么我们在买卖股票的时候就必须清楚我们是买在哪一个阶段,是低买高卖,还是高买更高卖?那么现在大马股市(KLSE)1800 多点会低吗?我个人觉得现在已经不是低买高卖了,而是高买更高卖。颜先生表示,若我们是在高买更高卖的阶段买入,那么上了个8 % - 10 % 就一定要TAKE PROFIT,赚取差利。

当然,这只是其中一个投资策略... ...



共勉之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