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4, 2014

坊间对大户或大鳄的理解

我不是专家,我曾经在股票市场亏大钱,而我也只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散户。我写这部落格的原因也只有一个:分享我所知道、学习到的经验与知识。而且我也相信散户唯有这样地团结合作,才能有机会与大鳄抗争。什么?与大鳄抗争吗?不就是以卵击石吗?,你的脑海可能会浮现这个问题。不过这问题就交给各位自己来判断。



什么或谁是大户或大鳄呢?根据施凌教学题材,坊间对大户或大鳄的七大理解及优势如下:
  1. 大户有资金实力
  2. 大户可操控市场
  3. 大户总是联手出击
  4. 大户投机性浓
  5. 大户掌握信息最快最早
  6. 大户知识经验多
  7. 大户行动对后市必有启示性,跟!

你怎么认为呢?我曾经听说过这样的一句话:大户也只不过是钱比较多的散户而已;而且大户也是人类。在股票市场里,我认为没有任何一方能够赢完。所以无论你是散户或是大户,最重要的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个投资方式与组合,这样你方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。


共勉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