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6, 2014

大盘与个股普遍下跌,你会怎么做?

今日大马股市一片红海... ...

来做个调查:大盘与个股普遍下跌,而且持续两三天,通常你会怎么做呢?

  1. 看准机会,把跌的最惨的个股抱进怀中。
  2. 玩个短线,准备两三天内以差价获利。
  3. 认为或许是股市暴跌的前兆,将手中部分股票卖掉。
  4. 按兵不动,观察两三天。

我是选第四啦。虽然前面三(3)个其实是我以前应对的方法。:-P 

为什么我会从前面的三个,变成后来的按兵不动呢?其实我也很难回答,也许是股市的“磨练”吧!在这股市下跌的期间,我会细心观测“量”;我认为“量”无时无刻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更尤其是股市下跌期间。仔细的观测,或许你会先洞察到一些别人所不知道的秘密。

除了“量”,还有什么是最重要的呢?
相信大家都知道:


对,那就是CASH 现金!


共勉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